【歐霸盃】奧斯爾2次助攻 阿仙奴作客2:0贏AC米蘭 雲加:惡夢結束

無忌 @ UPower

阿仙奴終於踢出一場爭氣波。

奧斯爾交出2次助攻,幫助阿仙奴贏波。 AP圖片

連輸4場之後,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五(3月9日)凌晨的歐霸盃16強作客鬥AC米蘭,高薪續約的奧斯爾今仗交到功課,15分鐘中路傳予米希達利恩左路突破,後者晃過一人之後狂抽省中邦路斯彈入。完半場前,奧斯爾直線妙傳艾朗藍斯,藍斯扣過AC米蘭門將基奧盧基當拿隆馬,然後再射入成2:0,最終兩隊以此比數完場。

米希達利恩先開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奧斯爾自2013年加盟兵工廠,至今上陣189場,連同今場在內製造了100個入球,包括37個入波及63次助攻,今場他策動入球的表現總算令雲加放鬆一口氣。

雲加直言球隊用表現反擊質疑聲音:「有時候你總需要回應外界,我們一起團結用好表現作為反擊,因為我們已經被逼到牆角。就好像拳擊比賽一樣,你快要被人KO,另一個對手又突然趕到。當你失望的時候,總是忘記了自己的質素。」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這是一場重要勝利,因為惡夢的一周終於結束。贏波當然重要,但是我們還未晉級,還有下周的主場次回合要踢。無論如何,我為球隊今場表現的鬥志感到高興。」雲加強調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