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分鐘暫停比賽 「紫百合」將意甲勝仗獻艾斯托利

喬若鳯 @ UPower

這一個星期天,佛羅倫薩的一切,都送給艾斯托利。

費倫天拿在周日的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為了本月四日因心臟病發在酒店目顊夢中離世的隊長艾斯托利,獻上最感動的勝仗,主場憑域陀曉高上半場25分鐘的入球,小勝榜尾的賓尼雲圖。

AP圖片
AP圖片

艾斯托利離世後的第一場意甲,「紫百合」全體球員賽前都穿上艾斯托利所屬的13號球衣熱身,公布出場陣容時,大會亦特別宣布「13號,我們永遠的隊長,艾斯托利」。雙方球員亦穿上手袖印有代表「再見艾斯托利」的#ciaoDavide13特別版球衣,臂纏黑紗以作悼念,賽前亦有默哀儀式。

AP圖片
AP圖片

比賽在開賽13分鐘時,看台上的球迷利用紙牌,砌出Davide 13的字樣,並拍掌60秒,向艾斯托利致敬。當域陀曉高建功後,這位守將更高舉印上艾斯托利尊容的T裇。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祖雲達斯主場2:0擊敗烏甸尼斯;AC米蘭作客1:0險勝熱拿亞;阿特蘭大作客亦同樣以1:0擊敗博洛尼亞;拉素作客2:2逼和卡利亞里;薩斯索羅主場與史帕爾踢成1:1;克羅托內主場4:1大勝森多利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