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後重上正軌 威士百錦標賽老虎活士並列第二名

馬菲爾 @ UPower

老虎再發威,高球界又將風起雲湧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活士去年接受了手術,去年低復出後表現漸入佳境,周日(3月11日)在威士百錦標賽最後一輪以低桿傷本季傷癒復出狀態逐漸好轉的Tiger Woods,在今天(12日)的威仕伯錦標賽最後1輪打出低標準1桿,總成績275桿獲並列第2。

AP圖片

前3輪賽事後,老虎總成績-8桿排名第2,原本領先的球手在最後1輪高桿準6桿,給了老虎後上奪冠的機會,但他也只是平淡地錄得2次抓鳥、1次柏忌的成績,英國球手卡斯(Paul Casey)就以單日65桿的優秀表現從後趕上,以274桿總成績奪冠。

AP圖片

老虎在第18洞嘗試40呎推桿進洞以「抓鳥」,未能成功之後無緣與卡斯鬥附加洞爭冠,生涯第80冠仍要待下項比賽再行挑戰,他說:「就是差一點,我本來是有機會爭冠的,不幸的是我在鐵桿方面沒有發揮到應有的狀態,打得有點保守。」不過,老虎對近況還是滿意:「這個星期我打得很穩定,我很高興目前的表現。」踏入2018年,老虎參加的3項比賽成績依次為23名、12名、第2名。「每天我都有少許進步,手感逐漸回溫。」他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