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棍網球公開賽積極備戰 港隊三鬥日本Nexus隊全勝

彭淬祺 @ UPower

希望香港隊於香港公開賽成功衛冕。

為備戰4月底展開的香港公開賽及7月舉行、四年一度的世界錦標賽,香港男子棍網球代表隊在周五(39日)起,一連三天分別在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及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友賽到訪的日本Nexus隊,並分別以1161421343場賽事中大獲全勝

公關提供

港隊首天對日本Nexus的賽事,由於初段尚未進入狀態,在第一、二、三節分別與對手打和335566,第4港隊及時發威,憑馮瀚升、Matt TseJames Henry SilveiraEvan Mok-LammeStephen O'Brien分別取得5個入球,最終以116反勝先拔頭籌。港隊經過首天賽事了解對手的戰術、打法後,在餘下兩天比賽均輕易取勝,為4月底的香港公開賽爭衛冕作好準備。

公關提供

香港棍網球總會自2014年起舉辦每年一屆的香港公開賽,是亞洲區內的重要賽事。本屆賽事將於42851日假香港大學何鴻燊體育中心(42829日)及九龍京士柏運動場(43051日)舉行。參賽隊伍來自澳洲、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中華台北、泰國等地。香港在年賽事盡顯主場之利,分別奪得男、女子組冠軍殊榮。 

公關提供

此外,港隊今年的另一焦點賽事將會是71221日在以色列行、四年一度的世界錦標賽。在2014年的世界錦標賽,香港男子代表隊取得第21名。為了超越上屆成績,港隊教練布思國安排了一系列的訓練計劃,包括今年1月遠赴澳洲進行一星期的集訓,這次面對日本Nexus是港隊今年第二次與海外球隊對壘。港隊在4月底的香港公開賽後將公布世界錦標賽的成員名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