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與比薛斯基簽新約 波蘭鐵閘留隊至2020年

馬菲爾 @ UPower

多蒙特目前排名德甲第3,仍好有機會爭聯賽亞軍,接連有主力簽新約係利好消息

德甲球隊多蒙特周二(3月13日)官方宣布,與波蘭後衛比薛斯基簽下一紙到2020年6月30日的新合約,這名球隊主力後衛表示:「我已是真正的多蒙特人,沒有想過離開。」

AP圖片
多蒙特官網圖片

2010年加盟多蒙特之後,比薛基斯曾助球隊捧德甲聯賽、德國盃冠軍,至今為多蒙特上陣290場比賽,錄得16個入球及55次助攻,球會體育總監索斯(Michael Zorc)表示:「比薛斯基是一個無論困難險阻有多大,都努力爭勝的球員,這也是球隊對上31場德甲比賽有他在陣而不敗的原因。」 

多蒙特官網圖片
多蒙特官網圖片

比薛斯基期望在多蒙特終老:「雖然我不是在這裡出生,但多年來球隊和球迷都待我很好,我已成為一個真正的多蒙特人,我從未有過離開的意願。我希望能在多蒙特結束職業生涯,並且和球隊經歷更多激動人心的時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