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傑志以眾凌寡 鄭展龍建奇功 主場1:0贏柏雷素爾歷史性搶3分

吳家祺 @ UPower

鄭展龍建奇功,後備入替射入1:0,助傑志在亞冠盃全取3分。

鄭展龍(中)後備上陣,成為傑志贏波英雄。 本網記者攝

傑志今場改打442陣式,左閘丹尼復出與右閘唐建文守住邊線,李毅凱頂上受傷的黃洋與華杜斯出任防中,費蘭度隊長及盧均宜出任左、右中場,前線由科蘭及艾力士攻堅。

20歲的鄭展龍成為傑志贏波英雄。 本網記者攝
科蘭在前線製造威脅。 本網記者攝
龜川諒史領紅,是賽事轉捩點。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14分鐘,艾力士在前線加速壓過柏雷素爾後衛龜川諒史,後者情急禁區頂出腳踢跌艾力士,直接領紅離場,令到傑志有多打一人的優勢。柏雷素爾見勢色不對,19分鐘收起前鋒山崎亮平以後防小池龍太入替,希望守住不失。34分鐘,傑志有一次黃金機會,科蘭接應隊友傳送禁區頂施射,瞄準龍門上角僅僅高出。捱打的柏雷素爾也有一次反擊機會,瀨川祐輔右路推過傑志後衛半單刀,不過他起腳射斜未有命中目標,半場雙方打成0: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鄭展龍妙射收死柏雷素爾。 本網記者攝
傑志球員慶祝。 本網記者攝

換邊之後,傑志先後在62分鐘、70分鐘及80分鐘換入佐迪、福保羅及鄭展龍,希望增加入球本錢。踢至92分鐘,鄭展龍在進攻右路一記妙射得手,助傑志以1:0擊敗柏雷素爾全取3分。傑志現時在E組4戰得3分仍然排在榜末,最後兩輪是4月4日在旺角場鬥天津權健,以及4月18日作客韓國鬥全北汽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