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天津權健4:2挫全北汽車 球迷高喊「迪麗熱巴」賀柏圖建功

馬菲爾 @ UPower

柏圖早前向迪麗熱巴示愛,睇嚟球迷都好撐佢喎

周三(3月14日)晚的亞洲聯賽冠軍盃第4輪分組賽,E組港超隊傑志1:0勝日職柏雷素爾,同組中超天津權健4:2挫韓職全北現代汽車,2場賽果令到此組仍是4隊俱有出線機會的格局,而巴西前國腳柏圖是夜就為權健建功,而這名早前向內地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示愛的外援,入球後獲球迷高呼「迪麗熱巴」,賽後更送上該女星的大幅照片。

天津權健微博圖片
天津權健微博圖片

權健是役由王永珀、張誠的入球兩度領先,全北的金信煜、阿祖安奴兩度扳平,比賽末段莫迪斯迪為權建建功,加上柏圖在補時入波,終以4:2獲勝。

天津權健微博圖片

柏圖入球後,權健球迷高喊「迪麗熱巴」,為的是日前柏圖在網上向該名內地女星示愛,發帖稱無法忘記對方是中國最美的人之一,而球迷是夜的熱烈甚至讓柏圖有點不好意思,完場後球迷更將一張迪麗熱巴的海報由看台抛下給柏圖。

網絡截圖
天津權健微博圖片

「她是個很漂亮的女孩,見到她的照片我感到很開心。」柏圖無可避免對被傳媒問到迪麗熱巴這話題,巴西球星也顯得有點害羞。

迪麗熱巴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