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暴龍吞噬赤色天馬!PK各種開團滅ahq

彼爾森 @ UPower

這條暴龍真的相當兇猛!

周四(3月15日)LMS(台港澳賽區)首場對賽為「暴龍」GRX鬥「赤色天馬」ahq。首回合由ahq取勝,不過GRX其後做出行雲流水的配合,極速直落兩局輕鬆復仇,兼拿下四連勝,GRX的上路選手PK直言戰隊的目標是代表LMS出戰MSI(季中邀請賽)。

GRX上路選手PK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首局PK再獲選為MVP 影片截圖

自上周打破FW不敗金身後,GRX本周持續強勢,面對賽前同樣連勝的ahq,GRX依然憑壓倒性優勢拿下這場賽事。隊中的中路選手Wuji近期表現持續進步,KDA以13.0高鋸LMS第一位,在賽後訪問中,PK稱:「Wuji為了上場比賽非常認真練習,加上Candy表現不穩定,所以就選上Wuji試試。」同時PK提到Wuji於賽場上表現比練習還要好:「可能Wuji是比賽型的賽手!」

GRX中路選手中Wuji Garena eSports flickr圖片
Wuji以13.0的KDA高鋸LMS榜首 網上圖片

收穫這場勝仗後,GRX以8勝2負排名第二,緊隨著僅錄1負的FW,不過相比起常規賽,PK指GRX有更遠的目標:「我們已經將目標放於五月的MSI!好希望可以代表LMS出戰!」不過GRX要出戰MSI,還得要於季後賽擊敗同樣強勢的FW,後者於尾場上演「讓一追二」,後上反勝MAD,以9勝1負繼佔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