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豪門系列】三獅軍團友賽點兵 修夫基召四新丁

馬菲爾 @ UPower

國家隊或代表隊,從來不是豪門球隊既球員先可以入選

英格蘭足球代表隊在本月23日、27日分別與荷蘭、意大利國家隊友賽,領隊修夫基的27人大名單中,就包括了4名從未踢過國際A級賽的球員,4人都來自中小型球會。

達高斯基 AP圖片

般尼球員達高斯基(James Tarkowski)、門將尼克普比(Nick Pope)、史雲斯後衛艾菲莫臣(Alfie Mawson)與般尼茅夫中場路易斯曲克(Lewis Cook)是英格蘭隊4名初哥,阿仙奴的韋舒亞及韋碧克都榜上有名。

尼克普比 英超官網圖片

修夫基解釋是次選人時稱:「我的選人準則球員都很了解,就是球員需要恆常上陣並且有好狀態。大家都很清楚,英超之中可以代表英格蘭踢比賽的球員很少,此外有很多更好的球員人選因為傷患、未獲上陣機會,而在錯過了隊伍選人的時機。」

艾菲莫臣(右) AP圖片
路易斯曲克(中) AP圖片

就俄羅斯前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與女兒在英國中毒一事,英俄關係變得緊張,今夏世界盃又在俄國舉行,修夫基無可避免被記者問到有關事件,他說:「這的確是很嚴重的問題,但我的工作是英格蘭領隊,專注備戰是我的任務,我們也將準備參加世界盃,目前要專注的是球員和球迷的安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