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周為NBC評述 科蘭:烏拉圭A組最強要防俄羅斯

蘇顯博 @ UPower

佢係科蘭你唔係。佢講波,你要聽

目前效力港超足球隊傑志的烏拉圭足球名將、世界盃前金球獎得主科蘭,在今夏的世界盃決賽周期間將到俄羅斯為NBC擔任評述,周四(3月15)在港出席now TV的世界盃宣傳活動時,這名烏國足壇名人,就表示祖國在A組4隊之中最強,但要提防主辦國俄羅斯。

本網記者攝

「我認為小組賽中,烏拉圭是A組最強的球隊,不過一定要小心俄羅斯,因為他們是主隊,而且實力很強,但當看過同組各隊,我認為烏拉圭是最強的,不過這不會對我們有任何優勢。」科蘭提醒國家隊事事要小心:「決賽周各隊都有很強的球員,他們都能擊敗你,即使看來你是最強,在球場也要做對所有事情。」

烏拉圭本月將戰中國盃 AP圖片

8年前,科蘭與隊友們帶領烏拉圭闖入4強,那是相隔40年後該國再次晉級世界盃準決賽,他說祖國要繼1950年後絕非易事:「我當然想烏拉圭入決賽,但大家都知道很困難。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及德國都很強,要入決賽的話將是連串硬仗,每一隊都有很好的球員。」與8年前的陣容比較,科蘭認為當下的烏拉圭一樣具實力:「很難說哪一隊比較好,現在我們的國家隊仍然很出色,既有同一個教練(泰比利斯),亦有一些在2010年世界盃出過賽的球員,他們有很多經驗。」科蘭在決賽周期間,將於俄羅斯擔任NBC評述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