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倒戈輔助左右戰局 史浩克04負H2K 痛失前六主導權

彼爾森 @ UPower

大好機會獲季後賽主動權,Schalke 04卻讓這機會白白流走。

最後一周EU LCS(歐洲賽區)春季常規賽周六 (17日)凌晨上演,賽前排第五的史浩克04(Schalke 04)不敵榜尾的H2K。雙方賽後同得7勝10負的成績,為本來混亂的季後賽資格爭奪戰再添變數!

影片截圖

曾帶領H2K闖進16年世界賽4強的史浩克04輔助選手Vander,今仗的魔甘娜「黑盾(E技能)」失靈。13分鐘H2K的「剎雅銳空」組合下路開戰,沒有開黑盾的Vander被Shook取下首殺。17分鐘,Vander的黑盾亦未能為Upset免疫致命控場,史浩克04再損一將。憑較佳巴龍控制的H2K隨後一直將優勢擴大,最終於35分鐘結束比賽。

眼看銳空上前開戰,Vander 都不使用E技能擋下 影片截圖

今仗同樣倒戈的H2K輔助promisq,多次以銳空精彩開戰,更以100%擊殺參與率成為「Player of the Game」。賽後他指自己擅長銳空等強於開戰的輔助英雄,對指揮隊伍開戰的時機亦信心十足。他對緊湊的聯賽形勢不感壓力,反而覺得熱血沸騰,更笑稱:「隊伍本周都忙於單排,連一場練習賽都沒有!」但他對明天與ROCCAT的比賽能像今場一樣清脆利落。

promisq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H2K春季常規賽最後一戰將對上ROCCAT,賽事將於香港時間周日(18日)凌晨1時上演,而史浩克04則於凌晨4時,挑戰已鎖定榜首的Fnatic。

promisq以100%參與擊殺率成為今場Player of the Game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