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熱刺三蛋贈史雲斯率先闖四強 普捷天奴:我們值得贏

喬若鳯 @ UPower

失去哈利卡尼,不緊要,熱刺有基斯甸艾歷臣同拉美拿。

熱刺率先晉身英格蘭足總盃四強﹗這支8屆冠軍在半準決賽,作客3:0淘汰史雲斯,一對中場成為功臣,丹麥的基斯甸艾歷臣貢獻2個入球,阿根廷的拉美拿亦奉上1入球1助攻。

基斯甸艾歷臣(23號)為熱刺交出兩個入球。 Getty圖片

「非常好的表現,很高興、很感恩,現在,我們晉身溫布萊的四強戰,我們值得贏。」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賽後說。「當然,早段取得入球,令我們輕易控制戰局。我不想談論有關新系統(視像助理裁判)因為對每一個人來說,操作非常困難,我不想令所有人都感到混亂。」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右)稱讚球員表現。 AP圖片

射手哈利卡尼受傷缺陣,熱刺的入球重任,轉移到基斯甸艾歷臣身上,開賽11分鐘接應拉美拿的傳送,禁區頂拉弓,將皮球送入網。熱刺之後有韓國前鋒孫興慜將皮球送入網,但被視像助理裁判(VAR)否決入球,因為越位在先。不過,拉美拿完半場前,得到另一法國中場穆沙施素高幫助,成功為熱刺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戰至62分鐘,基斯甸艾歷臣禁區外施重炮,將比分改寫成3:0,輕鬆晉級,熱刺爭取自1991年之後再奪錦標,尚餘兩關。

拉美拿(左)替熱刺拉開比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