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車路士「OT」滅「狐」闖四強 簡迪:為「唯一希望」打拼

喬若鳯 @ UPower

車路士鬥修咸頓,曼聯鬥熱刺﹗呢兩場英格蘭足總盃四強大戰,撐邊隊?

車路士取得英格蘭足總盃四強最後一張入場券,這支7屆盟主在半準決賽作客李斯特城,法定90分鐘踢成1:1,進入加時憑西班牙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建功,險勝2:1晉級,會與修咸頓爭入決賽,至於另一場四強戰,則由曼聯對熱刺,兩場準決賽安排在4月21及22日,在溫布萊球場舉行。

AP圖片

「我認為李斯特城表現很好,但最重要還是打勝仗。」倒戈的車路士法國中場尼高路簡迪說。「這是我們今季的冠軍唯一希望,我們要為此打拼到最後。」

AP圖片

西班牙射手艾華路莫拉達42分鐘接應巴西中場韋利安的傳送,突破越位並將皮球送入網,車路士半場領先一球,但優勢到換邊後戰至76分鐘消失,占美華迪在禁區亂軍中抽入扳平,兩隊踢成1:1,要進入加時分高下。加時上半場最後階段,柏度洛迪古斯接應尼高路簡迪傳送,快過對方的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頭槌頂入,奠定勝局。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