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後來港訓練恢復百米練習 蘇炳添為「魔鬼賽程」準備

馬菲爾 @ UPower

中國飛人喺新賽季都好忙碌,祝福佢再創高峰

在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獲得男子60米銀牌之後,中國飛人蘇炳添獲得了回家休息的機會,到本星期才恢復訓練,2星期後他更會南下香港集訓,屆時正式恢復室外訓練,為接下來比賽頻繁的「魔鬼賽季」做準備。

AP圖片

完成室內世錦賽回國後,蘇炳添留家休息,到周二(3月20日)中國田協的活動,是他在室內世錦賽後首次亮相,將為人父的他自不然感到更有責任感,而休息過後又將投入到新賽季的準備,經過康復及調整後,本星期開始正式訓練,他更透露2星期之後將往香港集訓,正式開始室外賽百米的訓練。

國際田聯圖片

按照蘇炳添目前的計劃,他今年首站室外賽是5月12日開始的鑽石聯賽上海站,上海站2星期後的美國尤金站鑽石聯賽也會出戰,此外他還前往歐洲參加四站比賽,包括國際田聯新辦的世界杯,亞運會前其賽程已相當頻密。

AP圖片

由於在室內賽獲佳績,外界普遍看好蘇炳添在100米會再有突破,蘇炳添也有同樣看法:「今年報了那麽多比賽,還是希望能夠為亞運會有個調整和緩衝,能不能實現百米的突破,還要看當時自己的身體狀況。從經驗上來看,肯定有所積累,但還要看後面的鍛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