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KT現況不似預期 教練kkOma:都是我的錯

彼爾森 @ UPower

kkOma:「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SKT教練kkOma LoL Esports Photos 圖片

貴為三屆世界冠軍,SK Telecom T1(SKT)總是承受著觀眾關注的壓力,他們只要些微失準,就會引起巨大回響。今年春季賽SKT現時以7勝9負排第六位,與季後賽尾班車、第五位的ROX Tigers(ROX)相差一場勝仗。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剛過去的周日(18日),SKT以2:0戰勝KSV eSports(KSV)終止三連敗的頹勢,而且這場比賽令他們仍保住進軍季後賽的機會,不過形勢依舊不樂觀。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這賽季SKT經歷隊史以來的低潮,季初有SKT組軍以來首個五連敗,最近又迎來一波三連敗,令這隊「春之帝王」要為季後賽而奮戰,教練kkOma則把所有問題都歸咎於自己:「能終止三連敗令我很滿意,所有選手都非常努力,比賽都很順利獲得勝利。不過現時要躋身季後賽仍很困難,變成這種局面都是我的錯。」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現時常規賽只餘下兩場比賽,kkOma亦以「將竭盡全力迎戰接下來的賽事」及「對粉絲們感到抱歉」兩句,希望把觀眾對選手們的質疑轉移至自己身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