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桌球亞錦賽】萬明華小組賽全勝出線 張家瑋領跑單桿分數榜

matthewli @ UPower

「四眼妹」吳安儀日前又成為女子世界冠軍,而另一批香港球手就打緊亞洲賽,大家繼續集氣支持﹗

在緬甸仰光舉行的亞洲21歲以下及亞洲女子桌球錦標賽,分組賽已進入尾聲,周四(3月22日)決出淘汰賽球手及走線形勢。在U21亞錦賽,香港桌球手萬明華在小組賽3戰全勝、鎖定首名,在另一組1勝1負的張家瑋周四仍要爭出線,但就暫以125分在單桿最高分數榜領先。

萬明華 IBSF圖片

在F組分組賽以局數4:2連勝2場後,萬明華在周三(3月21日)晚以局數4:0擊敗東道主代表Nyan Myo Hein,3戰全勝得12局失4局已肯定出線,但能否直入半準決賽仍要視分組賽完成後其總排名。至於張家瑋周四對伊朗球手Mehran Ershadi之戰,勝方將獲E組次名、晉級淘汰賽。在D組角逐的潘正潮,3戰全負在小組敬陪末席。

溫家琪 WLBS圖片

女子亞錦賽,港將溫家琪在A組暫錄得2勝1負,周四對緬甸球手Thandar Maung,力爭出線資格,B組的何綺麒戰績1勝2負,尚餘1仗故晉級8強未絕望,C組的港將朱佩瑩就3戰皆負,提早出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