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日版細威」兩盤掃走本尊 大阪直美:只想她知道我是誰

馬菲爾 @ UPower

日本細威擊敗元祖細威﹗

以爆發力、力量打法見稱,現年20歲的日本女子網球手大阪直美因打球風格與前世界一姐、美國名將莎蓮娜威廉斯類近,而被稱為「日本細威」,周三(3月21日)的邁阿密網球公開賽女單首圈賽事,「日本細威」就乾淨俐落地以6:3、6:2掃走「細威」,大阪直美賽後表示:「我只希望這場比賽後她會知道我是誰。」

AP圖片
AP圖片

上周日(3月18日)在印第安韋爾斯賽取得個人首項職業賽錦標後,大阪直美就出戰邁阿密賽,此前她就說過與偶像交手很緊張,只想避免輸2盤0:6,但最終卻成為贏家,她在賽後稱:「她(細威)是我選擇成為網球員的理由之一,我只希望這場比賽後她會知道我是誰。」被問到「細威」在比賽完結後握手時說了甚麼,大阪直美稱:「我有點腦海空白,但也頗記得她讚我打得好。」

AP圖片
AP圖片

在比賽中,大阪直美希望以表現迫得細威以招牌式「大喊」「Come on」,她說:「有時她(細威)打比賽時沒有這樣喊,其實這有點令人失望,因為你會奇怪她是否以全力應戰。所以我很想聽到她在跟我對賽時喊『Come on』,這樣我就知她準備給我一點顏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