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壁球亞錦賽】港壁男隊女隊雙雙報捷入4強 力爭周六打入決賽

胡嘉宜 @ UPower

第19屆團體壁球亞洲錦標賽,周五(3月23日)繼續於韓國清州舉行賽事。頭號種籽香港男、女子代表隊分別傳來捷報,成功晉身4強。

香港男子隊順利打入亞錦賽4強。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女子代表隊在今天最後一場的分組賽事賽中,以3比0擊敗巴基斯坦。師姐歐詠芝打頭陣先贏Madina Zafar11:6、11:3及11:4,緊接何子樂贏Faiza Zafar11:1、11:3及11:2,壓軸湯芷穎贏Riffat Khan11:6、11:1及11:3,以全勝姿態以小組首名晉級。在當地時間周六下午12時30分舉行的4強賽,她們將與馬來西亞或日本爭入決賽。

李浩賢(右) 資料圖片
年僅21歲的何子樂是港壁隊新晉好手。 資料圖片
香港女子隊擊敗巴基斯坦入4強。 香港壁球總會圖片

同日,男子隊在8強賽事中以2:0淘汰韓國。李浩賢率先以直落3局取得勝仗,葉梓豐緊隨其後以3:1奠定勝局,順利取得4強席位。 他們將於韓國時間周六下午3時的4強戰遇上伊朗,力爭決賽席位。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香港男、女子隊打入4強意味已經穩奪獎牌,不過港隊將力爭打入決賽,以衝擊金牌為目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