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球員錦標賽】決勝局劣勢反勝入決賽 「火箭」:爭冠戰不論勝負速戰速決

馬菲爾 @ UPower

速戰速決,你啱呀,大家就係想睇火箭果種不拖泥帶水,爽快既球風

周五(3月23日)晚的桌球球員錦標賽第2場準決賽,英格蘭「火箭」奧蘇利雲在局數4:5落後下追平,決勝局把握對手卓林普的犯錯單桿67分制勝,最終經歷11局大戰贏得比賽,決賽將鬥梅菲,而「火箭」亦表示決賽不論勝負都會追求速戰速決。

worldsnooker圖片

同樣以進攻凌厲見稱,奧蘇利雲與卓林普是夜向觀眾呈現一場屢有精彩進攻的比賽,首局卓林普單桿74分算是「開胃小菜」,火箭輸2局後第4局單桿143分扳至2平,第4局又打出單桿71分反超比分,卓林普還以顏色一桿109分又追至3平。

雙方其後各取1局,第9局卓林普單桿123分取勝、獲得賽點,第10局更有機會「解決」奧蘇利雲,但進攻頂袋紅球失手,反被「火箭」有機會追成局數5平,決勝局卓林普借打入黑波再「炸」散紅波堆,可惜白波走位不佳,卓林普之後打入紅波卻不慎「撻死」白波,讓「火箭」乘機單桿67分鎖定勝局。

worldsnooker圖片

「決賽我會嘗試盡快完成,不論勝負,盡量保持比賽流程暢順。我不是最有自信的球手,在打入首個波之前,我從不把握好任何機會,開局階段非我所長。」奧蘇利雲賽後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