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尾香」﹗瑞典友賽不敵智利

丁一 @ UPower

瑞典友賽輸俾智利,係咪代表呢支1958年世界盃亞軍,需要伊巴謙莫域?

剛轉投美職聯洛杉磯銀河的伊巴謙莫域早前透露,瑞典足總不斷追問他是否願意為國家隊復出,這位36歲前鋒亦強調,回歸國家隊由他的感覺來決定。瑞典國家足球隊繼續為備戰世界盃練兵,在斯德哥爾摩索爾納主場約戰未能躋身決賽周的智利,結果輸1:2。

兩位曼聯球員域陀連迪路夫(左)與阿歷斯山齊士各為其主。 AP圖片

瑞典開賽22分鐘失守,被拜仁慕尼黑中場維達爾為智利打破僵局。不過,「黃衫軍」只需要1分鐘就追和,圖盧茲射手托禾倫建功。兩隊半場踢成1:1,膠著戰況換邊後直至最後1分鐘出現變化,曼聯射手阿歷斯山齊士突破越位,禁區內起腳被史雲斯門將洛德菲特救出,還有保拿度斯補中,智利憑著這個入球,險勝2:1。

托禾倫(左)與維達爾今仗都取得入球。 AP圖片

瑞典在世界盃決賽周與韓國同樣被編在F組,兩隊會在6月18日首先交鋒,瑞典之後會在6月23日鬥4屆世界盃盟主德國,小組最後一戰則於6月27日對墨西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