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盃外】朝鮮隊教練安達臣約滿在即:希望擊敗香港有一個完美結局

吳家祺 @ UPower

挪威籍教練安達臣在朝鮮國家隊的任期,將於周六(3月31日)屆滿。

亞洲足協官網圖片

亞洲盃外圍賽B組最後一輪賽事在周二(3月27日)上演,香港隊將在金日成競技場鬥東道主朝鮮隊,這場比賽也是挪威籍教練安達臣執教的最後一場賽事,因為他的兩年合約將在3月31日屆滿。現時香港隊在B組5戰得5分排第3,朝鮮5戰得8分排第2,如果香港隊想出線只有擊敗朝鮮、然後累積較佳對賽成績(1勝1和)才可以出線。

安達臣約滿在即。本網記者攝
賽事在金日成競技場舉行。 足球總會提供圖片
足球總會提供圖片

安達臣在賽前接受訪問,他表示這是執教朝鮮隊的最後一仗:「經過兩年執教生涯之後,我在朝鮮隊最後一仗是迎戰香港。我的合約在3月31日屆滿,這是我的最後一仗比賽,希望贏波及有一個完美結局。」

「經過上年12月在東京參加東亞足球錦標賽之後,我們表現非常好(0:1負日本、0:1負韓國、1:1和中國),證明我們已經是和韓國及日本相同水平,是亞洲最強球隊之一,因此我們很有信心迎戰對香港的比賽。」安達臣說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