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白賴仁笠臣訪港談英軍:大軍要放鬆心情 首先突破分組賽

胡嘉宜 @ UPower

挾外圍賽不敗之身出擊,英格蘭在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的前景惹人關注。

笠臣來港參與足球活動,與青少年打成一片。 相片由賽馬會提供
英格蘭新秀們的好表現,獲領隊修夫基肯定。 AP圖片

曼聯名宿白賴仁笠臣於周五(3月30日)訪港出席活動,被問及今屆英格蘭在世界盃的前景時,他寄語一眾師弟放鬆心情出擊。英軍今屆被編入G組,分別鬥突尼西亞、巴拿馬及比利時,笠臣指首要是放鬆心情突破分組賽:「英格蘭過去16年在國際賽都面對太大壓力,其實他們首要目標應該是突破分組賽,然後用享受的心情出戰淘汰賽,這樣才會有較好發揮。」笠臣又指修夫基願意起用年輕球員,現時隊中有2至3人都有潛力,世界盃正是最佳舞台讓他們證明自己屬於世界級水準。

華迪在前線是重心人物。 AP圖片
笠臣頗受小朋友歡迎。 相片由賽馬會提供

此外,笠臣又指曼聯在歐聯16強不敵西維爾出局已是過去,但展望季尾仍然有足總盃可以爭奪,同時要部署來季多簽入幾名世界級球員,這樣才可以和曼城在英超競逐錦標。

笠臣今次訪港,是出席賽馬會年度大型社區活動「同心同步同樂日」,活動一連三天、在沙田馬場及彭福公園舉行,參加者可與家人在沙田馬場及彭福公園歡度與別不同的復活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