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優盃】伍家朗張雁宜穩佔港羽一單地位

驀然 @ UPower

除非球隊唔派佢地上陣,伍家朗、張雁宜將會分別係香港羽毛球隊在湯姆斯盃、優霸盃的第一單打

周四公布的世界羽聯最新一期世界排名,這排名也決定了5月下旬湯姆斯盃及優霸盃各隊球手的出場次序,香港球手在男、女單分別以伍家朗、張雁宜排名最前,即2人分別將在湯盃及優盃,只能以一單的身份上陣。

世界羽聯圖片

按最新一期男單世界排名,港羽隊的男單球手世界排名以伍家朗最高,其他球手依次為黃永棋、胡贇及李卓耀,男雙組合排名為柯展聰與鄧俊文、李晉熙與羅卓謙,這也代表港男羽在湯姆斯盃選定每仗出賽球手後,就要在單、雙打賽事按以上次序派球員出場。

張雁宜 世界羽聯圖片

女單世界排名,最新一期的港將次序前七名球手為張雁宜、葉姵延、鄧旋、范嘉茵、曾穎昭、周景苓、張櫻美,在優霸盃港女羽單打球手出場次序將要按以上次序排列,至於女雙世界排名次序香港前3組合依次為潘樂恩與謝影雪、吳芷柔與楊雅婷、吳穎瑢與袁倩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