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巴拿基迪拉聯手「入波兼助攻」 祖雲達斯擒AC米蘭

喬若鳯 @ UPower

祖雲達斯喺意甲同拿玻里嘅「榜首之爭」,佔上風。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爭取7連冠的祖雲達斯,主場3:1擊敗AC米蘭,並趁主要競爭對手拿玻里失分,將榜首優勢拉開至4分。

保羅戴巴拿(左二)先開紀錄,並在尾段助攻讓基迪拉入球。 AP圖片

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開賽8分鐘遠射得手,為祖雲達斯先開紀錄。AC米蘭戰至28分鐘由邦路斯追和,但主場的「班馬軍團」仍控制形勢,一對中場在79分鐘合作,基迪拉造就哥倫比亞的古達度建功,這位德國「鐵漢」87分鐘接應保羅戴巴拿傳送,將最終比分鎖定3:1,祖雲達斯現時30戰得78分,在榜首領先次席的拿玻里4分,AC米蘭則29戰得50分排第6。

拿玻里作客薩斯索羅則失分,只能靠最後10分鐘對方一個烏龍波,逼和1:1;「三哥」羅馬亦作客1:1賽和博洛尼亞;熱拿亞與史帕爾亦踢成1:1;「四哥」國際米蘭主場3:0輕取維羅納;拉素則主場6:2大勝榜尾的賓尼雲圖;阿特蘭大主場2:0擊敗烏甸尼斯;費倫天拿亦在主場贏克羅托內2:0;基爾禾主場2:1險勝森多利亞;拖連奴則作客淨勝卡利亞里4: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