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場地盃】楊倩玉捕捉賽添金 小將譚思恆計時賽摘銅

彭淬祺 @ UPower

不單止李慧詩,其他香港車手都不斷踩出好成績!

香港國際場地盃第二日賽事除了有李慧詩在女子500米個人計時賽輕鬆奪金外,香港代表在另外兩項決賽都有獎牌進帳,先是男子青年組1公里計時賽,小將譚思恆奪得銅牌,再有楊倩玉於上午最後一項賽事女子精英組10公里捕捉賽增添金牌。

香港小將譚思恆 本網記者攝
楊倩玉於精英組10公里捕捉賽添金 本網記者攝

在青年組1公里計時賽中,第三名出場的譚思恆在現場觀眾打氣下,踩出1分12秒877,但仍不敵新加坡的TAN Curtis Zhenliang及中華台北的段承恩,得到季軍。TAN Curtis Zhenliang則踩出1分10秒300,以0.241秒差距奪冠。

本網記者攝
楊倩玉(右)與李慧詩及前隊友曾曉彤一同慶祝。 本網記者攝

至於上午最後一項賽事就有女子精英組10公里捕捉賽決賽,香港車手有楊倩玉、梁愷樺、逄瑤及馬燕茹四人上陣,梁愷樺早段兩次嘗試突圍,但很快就被主車群趕上。賽至最後10圈掀起賽事高潮,楊倩玉、梁愷樺及黃亭茵一度帶出,不過主車群發力不讓三人拋離,最後1圈主場觀眾為香港車手吶喊助威,楊倩玉突圍而出、首名衝過終點,為港隊再添一金,同樣來自中華台北的張遙與黃亭茵則位列二、三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