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前國腳簡奴明年競選總統 稱「韋亞的成功為我指明方向」

驀然 @ UPower

有一年時間,好好準備啦

據《Goal.com》報道,曾效力阿仙奴的尼日利亞前國腳簡奴,已宣布將參與明年的尼日利亞總統選舉,盼能上台為國家帶來改變。

簡奴twitter圖片

身高1米97的簡奴在球員生涯以腳法出眾見稱,在足球事業以外也擔任過多年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他在決定競選總統後說:「我現在於這裏的目的,就是為這個國家的未來以及人民的福祉。在過往18年的歲月(尼日利亞第四共和),國家在幾任領導人帶領下在各重要領域都告衰落,這片土地上並不安定。我計劃盡一切努力去解決腐敗現象,這種惡習在國家已是廣泛存在,更越來越明目張膽,世上其他國家甚至將尼日利亞視為腐敗之源,這是一種恥辱。」

AP圖片

簡奴續說:「如果我最終能夠得到人民的認可,我會做出一些跟前任領導者不同的事,留住及吸納最好的人才,讓公共部門確立的威望。韋亞(利比利亞總統、前球員)的成功為我指明了方向,有你們的支持,成為總統的夢想有著實在的基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