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岩比特照取十連勝 76人教練:我們責任是能讓他回來續戰

肥仔波 @ UPower

76人今季捱唔捱得到岩比特回歸呢?

費城76人本季迎來了西蒙斯,球隊實力大進一步,即使有岩比特日前傷出,周日(4月1日)仍能以119:102擊退夏洛特黃蜂,取下自2003年來隊史最長的10連勝。然而,岩比特受傷對球隊攻守兩端有大影響,延續連勝,教練Brett Brown認為是為岩比特能在季後賽一展身手鋪路。

Brett Brown(AP圖片)

缺少了中鋒岩比特,對76人最大的傷害是在防守端上,不過就如《衝鋒21》中的泥門般,防守力減少了,就以進攻補上,該隊是役48次投籃命中有36次是靠助攻。「肯定的,我們少了岩比特的防守,但我們都知道所有人要站出來,在進攻端要更加有侵略性,而防守就靠團結。」貢獻22分、10投9中的比連尼說。

AP圖片

「你在NBA的浪潮裡,一些時候會帶你往好的地方,但有時就將你扯進深海中。」Brett Brown形容岩比特的傷對球隊的影響。「這是一件很暴力的事,而且從不完結,幸好我們現時在好的浪潮中,所以它帶我們向前,我們想贏,而我們都知道在缺少岩比特的時候要做好防守。」

AP圖片

「為了讓他能與隊伍繼續作賽,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看到唯一出路,就是作客時都要像在主場般奮鬥,我感覺如我們這樣做就能掌控自己的命運,讓我們有機會再將他帶進隊中。」目前76人處於東岸第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