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藥檢不過關五月難獲撤禁賽令 艾華利斯宣布退出與戈洛夫金之戰

驀然 @ UPower

艾華利斯同GGG去年9月未分勝負,本來以為5月再打返場精彩大戰,但睇嚟短期內呢個戲碼都冇得睇

墨西哥拳擊名將艾華利斯去年9月與擁有4個拳擊組織中量級拳王腰帶的名將戈洛夫金未分勝負,2人原定5月5日再戰,但前者在2月兩度被驗出對禁藥成份克倫特羅呈陽性反應,目前被內華達州競技運動委員會暫時禁賽,由於其陣營得悉艾華利斯難以在比賽前獲撤禁令,最終在周二(4月3日)宣布退出賽事。

兩人在去年交手未分高下 AP圖片

艾華利斯被驗出對違禁物質克羅特羅、即俗稱瘦肉精呈陽性反應,周二宣布退出比賽時他說:「我一直都是清白、乾淨(指不涉禁藥)的運動員,未來也是如此。我想證明自己是毫無疑問地從未服用過克倫特羅,我沒有要掩飾的事並希望在過程中展示透明度。」

AP圖片

這名墨西哥拳手的推廣公司Golden Boy在上月5日宣布,艾華利斯在2月兩度被驗出對違禁物質呈陽性反應,其陣營宣稱艾華利斯是不慎進食了受污染的肉類,但內華達州競技運動委員會至今都無意批准艾華利斯比賽,而該委員會在本月18日將召開公聽會,就處分艾華利斯作決議。「我從不令大家失望。」艾華利斯向支持者表示:「也不會在未來讓大家失望,我一直尊重自己從事的工作。」

戈洛夫金 AP圖片
AP圖片

擁有WBA(世界拳擊協會)、WBC(世界拳擊理事會)、IBF(國際拳擊聯會)、IBO(國際拳擊組織)中量級世界拳王腰帶的哈薩克拳手戈洛夫金,3月已表態對艾華利斯誤服受污染肉類的說法提出質疑:「又是因為墨西哥的肉類?我告訴大家,那不是因為墨西哥的肉類,這只是他與團隊的花言巧語,他們存心欺騙,他們用了違禁藥物,而大家只是一廂情願祈求不是事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