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迪兩度糟蹋機會 「米蘭打吡」互交白卷

喬若鳯 @ UPower

米蘭打吡,莫路伊卡迪做咗「大嘥鬼」,而且係兩次。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重頭戲「米蘭打吡」,AC米蘭與國際米蘭決戰聖西路,結果踢成0:0。國際米蘭保持聯賽近5戰不敗,但衝三甲失敗,繼續做「四哥」。

身為國際米蘭隊長的莫路伊卡迪兩度錯失機會,一臉無奈。 AP圖片

以作客身份出擊,國際米蘭稍佔上風,上半場戰至38分鐘,莫路伊卡迪將皮球送入網,但透過視像助理裁判(VAR)翻看重播,球證改判越位在先,國際米蘭這個入球無效。

AP圖片

今季為國際米蘭攻入24個聯賽入球的莫路伊卡迪,成為整場米蘭打吡的主角,這位25歲阿根廷射手,換邊後初段門前5碼無人看管下,卻接應簡達華傳送,卻未能將攻勢轉化成入球。而當「紅黑兵團」的柏德列古度尼68分鐘在禁區頭槌頂入,但亦被判越位在先,入球同告無效,莫路伊卡迪進入補時階段再有機會,這次在兩碼位置,又一次浪費機會,也令國際米蘭只能接受互無紀錄的結局。

AP圖片

近5場聯賽3勝2和的國際米蘭,現時30戰得59分,比第3的羅馬少1分;AC米蘭則位居第6,目前30戰得51分,㝔第5的拉素少6分。

AP圖片

另外,榜尾的賓尼雲圖主場3:0大勝維羅納;拖連奴主場4:!擊敗克羅托內;基爾禾則主場與薩斯索羅踢成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