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歐冠盃】25扣16中全場貢獻21分 朱婷助華基夫銀行入準決賽

驀然 @ UPower

朱婷得分全場最高是常識吧

歐洲女子排球聯賽冠軍盃最後4強,經過周四(4月5日)晚的6強附加賽後決出,中國女排主攻手朱婷效力的土耳其華基夫銀行,首回合3:0取勝後次回合再以同一局分挫瑞士蘇黎世Volero,朱婷25扣16中全場貢獻21分更是冠絕全場,華基夫銀行晉身4強,將與意大利的科內利亞諾(Imoco Volley Conegliano)重演去屆決賽戲碼。

華基夫銀行facebook圖片

25:12、25:14、25:17,華基夫銀行是役沒有遇太大阻力,朱婷更是盡顯其「重炮」威力,25扣16中、3球攔網得分及2球發球得分,收穫21分不但是全場最高,其得分甚至是對手得分最多者的3.5倍,相當驚人,這名中國女排戰將也大熱當選這場比賽最佳球員。

華基科銀行facebook圖片

6強附加賽勝出的球隊包括華基夫銀行、土耳其加拉塔沙雷及科內利亞諾,加上羅馬尼亞球隊CSM Volei Alba BLAJ,賽事最後4強名單塵埃落定,華基夫銀行主帥古達迪(Giovanni Guidetti)稱:「我們擁有令人驚嘆的球員,連續四屆躋身4強,代表我是個幸運的教練,因為手下有著如此強大的陣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