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一級方程式擬實施車隊預算上限 不包括車手薪資

驀然 @ UPower

改革能否令賽事更可觀?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正醞釀重大改革,F1取大股東美國自由傳媒周五(4月6日)於巴林大獎賽期間向車隊公布了其公司就F1的未來計劃,包括重點所在、2021年起實施每隊1.5億美元賽季預算上限,以提升競賽的吸引程度。

AP圖片

奔馳車隊老闆禾夫(Toto Wolff)稱這是「對話的開始」:「這是好事,各車隊開始了解F1主要持份者自由傳媒對未來的想法,與及國際汽聯的計劃,箇中有很多理念、建議,有過時的、需要的、美好的,也有一些很具挑戰性,我們需要更多資訊以理解。」

AP圖片

禾夫引述F1主席卡尼(Chase Carey)的說法,稱F1會開始跟各支車隊討論,以理解各隊能否理解F1的願景,法拉利車隊就表示,現階段不會公開就自由傳媒的改革提議作回應。

據BBC報道,預算上限的設置並不將車手薪酬包含其中,印度力量、威廉斯車隊都歡迎自由傳媒的改革提議。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