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女星湯怡曾為校隊副攻 盼抽空撐中國女排

梁浩瑋 @ UPower

如果大家想睇就到時記住去撲飛喇!

本網記者攝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就將會於5月29至31日舉行,門票下周三(4月11日)起公開發售,而在周六(4月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應邀任嘉賓的女星湯怡表示,有空的話就一定會到現場觀戰、支持中國女排。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曾在中學校隊出戰學界賽事、與中國女排名將兼發布會另一嘉賓徐雲麗同樣司職副攻的湯怡,稱有空的話一定會到現場觀看賽事、支持中國女排:「兩年前我也曾到現場觀看中國隊作賽,現場氣氛與電視裡的完全不同,更為刺激緊張。」而她更認為中日大戰將會是今屆賽事的焦點:「中國的進攻固然十分出色,而日本的防守也十分穩固,所以將會是一場龍爭虎鬥。」

本網記者攝

國際排聯早前宣佈將已舉辦25年的「世界女排大獎賽」改革,由「「FIVB世界女排聯賽」取代,香港站賽事將在5月29至31日(周二至四)於香港體育館舉行,門票將由4月11日起於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為$120、$350、$65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