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戴巴拿「大三元」﹗祖雲達斯擒賓尼雲圖

喬若鳯 @ UPower

踏入2018年,祖雲達斯喺意甲依然未輸過。

祖雲達斯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作客4:2大勝榜尾的賓尼雲圖,聯賽近18戰保持16勝2和不敗戰績,2018年在聯賽也未嘗一敗,繼續穩佔榜首。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成為主角,個人大演帽子戲法。

大演帽子戲法的保羅戴巴拿(10號)開心慶祝。 AP圖片

保羅戴巴拿開賽16分鐘,接應哥倫比亞中場古達度傳送,先開紀錄。賓尼雲圖8分鐘後,一度由馬里鋒迪亞巴堤追平,但完半場前,保羅戴巴拿射入12碼,祖雲達斯再次領先。

收起部份主力,準備下周中歐聯八強次回合作客再鬥皇家馬德里的「班馬軍團」,換邊後戰至51分鐘,雖然被對方的迪亞巴堤再入一球而被追和,但保羅戴巴拿74分鐘射入個人今場第二個12碼,實現「大三元」,今季在聯賽累積攻入21球,加上巴西中場杜格拉斯哥斯達82分鐘建功,祖雲達斯最終大勝4:2,現時31戰得81分,領先次席少踢一場的拿玻里7分,榜尾的薩斯索羅則31戰得13分,較尾二少踢一場的維羅納少9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