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百合」58來年首次六連勝 基奧雲尼施蒙尼:艾斯托利之死令全隊團結

驀然 @ UPower

「貢獻出我們所有,就像艾斯托利為球隊付出所有一樣」

距離前隊長艾斯托利猝逝已1個月,意甲球隊費倫天拿的球員不但走出了傷痛,更團結起來將連勝場數不斷推進,至周六(4月7日)作客2:0擊敗羅馬之後,該隊已是自1960年以來首次聯賽6連勝,是役有份入波的基奧雲尼施蒙尼稱,一切還多得艾斯托利。

AP圖片

馬高班拿斯與基奧雲尼施蒙尼的入球,助「紫百合」錄得了相隔近1個世紀的另一次6連勝,該隊目前排名第8、有力爭歐霸盃席位,被問到球隊脫胎換骨的原因時,基奧雲尼施蒙尼稱:「那是因為艾斯托利。我們在訓練中是如此的賣力,沒有人想離開,也因為大家都不想再想發生了的傷心事,我們唯一能做的是一起揮洒汗水,團結成為了我們最大的力量。」

AP圖片
AP圖片

「艾斯托利每天與我們同在。他活在我們心中和腦海裡。」費倫天拿主帥皮奧利(Stefano Pioli)說:「我們許下了承諾:貢獻出我們所有,就像艾斯托利為球隊付出所有一樣。現在,每名球員的表現都值得獲派上陣,決定正選陣容變成難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