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洲花滑錦標賽 華裔小將陳巍領先男子組

jacko.kwok @ UPower

韓國江陵舉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備受注目的「男子單人滑」經過首日「短節目」之後,美籍華裔小將陳巍(Nathan CHEN)暫時排榜首。

發揮出色的陳巍,經過短節目之後,目前在總分有2.84分優勢。(AP圖片)

年僅17歲的陳巍,以「全美冠軍」身份挑戰這項賽事,發揮穩定,混合芭蕾的風格,加上高難度跳躍,令他得到技術分59.58,加上內容分43.54分,總分103.12排第1,並刷新個人賽季最佳成績。

位居次席的宇野昌磨,首日演出甚具驚喜。(AP圖片)

至於一對日本選手,宇野昌磨及索契冬奧男子單人滑金牌得主羽生結弦,就分別排二、三位,中國的金博洋位居第四。男子組的自由滑項目,將於星期日舉行。

男子單人滑大熱之一的冬奧冠軍羽生結弦,暫列第三。(AP圖片)

港隊派出三位男將角逐,以21歲的葉文焯表現最好,總分52.86排21,而李厚賢及王忠彥,就分別排25、26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