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挫湖人鎖定季後賽資格 米曹:至少爭西岸第四

肥仔波 @ UPower

西岸又一隊殺入季後賽!

NBA季後賽即將來臨,不過西岸仍舊鬥得激烈,誇張的是即使僅剩餘兩場比賽,但第五至九位仍在爭季後賽資格。然而美國時間上周日(4月8日)西岸就再出一隊季後賽隊伍,猶他爵士作客以112:97輕取洛杉磯湖人,暫以西岸第四殺入季後賽,不過新星兼主將米曹就未滿足:「至少保住第四。」

米曹(AP圖片)

以15分之距取勝,爵士由一開球便未嘗落後或遭追平,更在第四節最多曾領先22分,當中優勝之處是其防守,將湖人的命中率壓制至僅40%,三分球更僅25投5中。論進攻,有米曹攻入28分兼取得9個籃板及8個助攻,又有恩格斯得22分及10助攻,後備上陣的高達有18分。

盧比奧偷球(AP圖片)
高達(AP圖片)

爵士連續兩季殺入季後賽,而今季更有意義,是因為缺少了明星前鋒哥頓希活,但卻迎來了充滿活力兼萬能的新秀米曹:「真的感覺很好,但與此同時,我們還有兩場比賽,我們要設法站穩現時的位置。」爵士與五至八位最多僅有兩場勝仗差,與第三位的波特蘭拓荒者則有一場勝仗差,故仍有機會升上第三或下跌。

恩格斯(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