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外圍賽首圈吳安儀鬥職業球手辛特 決賽周傅家俊丁俊暉同區

馬菲爾 @ UPower

「四眼妹」過往兩屆都係外圍賽首圈輸1:10,今年會否有突破?Marco同小丁又會否在半準決賽會師?

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抽籤周一(4月9日)完成,連續3屆獲參賽資格的香港桌球手吳安儀,今屆外圍賽首圈遇上的球手為比過往2屆對手更年輕、當打的英格蘭職業球手辛特(Matthew Selt),該名33歲球手曾打入過英國錦標賽8強,而跟吳安儀同區的好手,還有中國的蕭國棟。

吳安儀 WSF圖片

對上2屆世錦賽,吳安儀的對手分別是桌壇老手邦特(Nigel Bond)與彼德賴斯(Peter Lines),「四眼妹」連續2年以1:10落敗,而今屆對手辛特就更在當打之年,職業生涯曾打出98杆單杆破百,單杆最高得分143分,曾打入職業球手巡迴賽、英國錦標賽8強,今季最佳成績是直布羅陀公開賽第4圈,而在冠軍聯賽、6個紅球世錦賽也入過準決賽,唯一的冠軍來自2016年海寧公開賽。

辛特 Worldsnooker圖片

吳安儀日前已飛赴英國備戰,並將在當地時間周三(9月11日)上午、晚上出戰辛特,世錦賽外圍賽將在謝菲爾德的英格蘭體育學院進行。

資料圖片
鶴健士 Worldsnooker圖片

至於世錦賽決賽圈的16名種子球手名單,也在中國公開賽後確定並按次序排位,決賽圈賽事,接受了手術治療視網膜的香港球手傅家俊,如晉16強就可能碰英格蘭的鶴健士,再過關就在8強可能遇上中國的丁俊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