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不敢低估「四眼妹」辛特:吳安儀有能力打好比賽

馬菲爾 @ UPower

吳安儀難得有機會同當打既職業球手對賽,可以檢視下自身能力了

女子職業桌球世界冠軍、香港球手吳安儀在英國時間周三(4月11日)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外圍賽首圈,將與現役職業球手、英格蘭的辛特(Matthew Selt)交手,後者在得悉抽籤結果後稱,不會低估「四眼妹」的能力。

吳安儀 資料圖片

在過往2屆世錦賽外圍賽,吳安儀分別與「60後」的前職業球手彼德賴斯、現役職業球手邦特交手,俱以1:10落敗,而當打的辛特就將更難應付,但辛特周一(4月9日)接受BBC訪問時就稱,來仗不敢鬆懈:「她(吳安儀)是個有才華的球手,有真材實料去打好比賽。我希望她能給我帶來一場硬仗,因為這有助我提升狀態應付下階段比賽。」

辛特 Worldsnooker圖片

對於辛特來說,世錦賽也是他爭取積分保住職業球手資格的機會,因此更不容有失:「我要贏,我不想跌出排名64以外,否則要重返職業球手行列是漫漫長路。」周三的外圍賽首圈在英國謝菲爾德英格蘭體育學院進行,採19局10勝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