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人不退﹗雲斯卡達承諾生涯第21季出賽

馬菲爾 @ UPower

當年睇住雲斯卡達出道既中學生,現在不少都為人父母了,但「飛人」依然在NBA賽場打波

現年41歲的NBA名將、年輕時有著「飛人」稱號的帝王球員雲斯卡達,在ESPN的訪問中表示,下季將會繼續打球,迎來平NBA紀錄的個人第21個賽季,並預計下季後將退休。

AP圖片

雲斯卡達為NBA現役球員中最老的,而這名沙場老將也表示自己計劃繼續打NBA,將迎接其第21個賽季,即將完成第20季的他稱:「我計劃下賽季回來,想再打1年,我也9成肯定下季後一切將完結。」雲斯卡達稱,對於他或加素爾、奴域斯基等老將來說,夏天的訓練和備戰至為難捱。

AP圖片

「像我們這些老將,在季前的訓練是最重要也是最艱辛的。」他說:「如果我繼續打NBA,那我必須要在季前全力以赴去準備,這是我對比賽的一種尊重。如果有一天,我不想再做季前訓練,那我就不會回歸賽場。」

卡達40歲仍然寶刀未老 AP圖片
AP圖片

在季後賽期間,雲斯卡達或許會去嘗試做電視評論員,他說是為自己一旦退休提前做準備,而今夏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雲斯卡達稱其深明自由球員市場的運作規律,會保持耐心然後做選擇:「季前,球隊會先選秀、做交易,簽入或放棄一些球員。接下來才到我的機會,我只能等,適當時候各隊會有很多空缺,然後我會決定到哪去。」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