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中國體壇5大美女:劉湘只能排最尾!?

斐濟 @ UPower

唔知你又最鍾意邊一位呢~

中國體壇有很多美女運動員,除了以優異的成績聞名而世外,她們還有著極高的顏值、好身材和非常出眾的氣質,Upower現在就為你盤點出中國體壇的5大美女,讓你感受不一樣的健康美!

5、劉湘

放眼中國泳壇,身高1米8的劉湘絕對是出水芙蓉一般的存在,擁有修長的美腿,五官清秀,皮膚白嫩,,更有迷人的小酒窩,簡直就是驚為天人。她不僅有著亮麗的外表,成績也相當突出,早年曾打破過塵封23年之久的亞洲自由泳記錄。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4、惠若琪

作為中國女排的前任隊長,惠若琪是女排的精神象徵。她的拼勁和堅毅為國家隊在里約奧運熱血奪金。高挑的身材和標致的長相,吸引不少男網友,不過小惠早前更公布自己已在跟一名身高1.865米的楊先生交往,也令網民心碎。

惠若琪微博圖片
惠若琪微博圖片
惠若琪微博圖片

3、魏秋月

魏秋月可謂是女排的第一美女,身材標致,長相俊俏,非常耐看,在中國女排代表隊中也有著「女神」的稱號。天津全運會後,魏秋月宣布退役。2017年10月和男友袁靈犀結婚。

魏秋月(右)(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2、張豆豆

張豆豆面容清秀,身材高挑,被稱為中國體操界第一女神,曾因挺胸素顏照一夜走紅。可惜如今她也已經退役,無法再在賽場上欣賞她的英姿。

張豆豆微博圖片
張豆豆微博圖片
張豆豆微博圖片

1、潘曉婷

作為中國桌球界的天后,潘曉婷霸氣十足,氣質高貴,不僅顏值過人,身材也相當火辣,中國體壇第一美女的稱號絕對是實至名歸。集球技與美貌於一身的潘曉婷35歲都還是單身一人,他的父親都為她感到著急。近期潘曉婷也再次談到自己的擇偶要求,對方不能夠是運動員,運動員出身的她深知壓力有多大,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潘曉婷又希望對方能夠成熟穩重,比自己年齡要大一些,得合以上條件的男仕要加油了!

(潘曉婷微博圖片)
(潘曉婷微博圖片)
網絡圖片
(潘曉婷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