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彥雨航無緣CBA總決賽 將到美國治傷再戰夏季聯賽

馬菲爾 @ UPower

之前獨行俠老闆古班已經話有興趣再俾機會小丁打夏季聯賽,會否有其他隊都拋出橄欖枝?

CBA季後賽準決賽浙江廣廈周三(4月11日)晚在第7戰擊敗山東,後者的主力丁彥雨航因而無緣亮相總決賽,稍後將到美國治傷及休整,計劃再戰夏季聯賽。

丁彥雨航去年參與夏季聯賽  AP圖片

內地騰訊體育報道,丁彥雨航在治傷及休整後,將在美國訓練,並繼去年後再次征戰NBA夏季聯賽,除了達拉斯獨行俠,已經有幾支NBA球隊表示了對邀請小丁打夏季聯賽感興趣,開始進行初步接洽。去年夏季聯賽結束後,丁彥雨航並沒有獲得來自當時仍稱小牛的獨行俠予以保障合約,但這名中國男籃球員仍懷抱NBA的夢,期望以表現爭取合約、在NBA立足。今個CBA賽季,丁彥雨航聘請了私人的營養專家和訓練師,以NBA的標準、規格去經歷賽季,並按獨行俠去年夏天時的要求,加強自身外線投籃能力和穩定性。

AP圖片

古班早前就表達了獨行俠對邀請丁彥雨航再戰夏季聯賽、甚至簽約的興趣,騰訊體育報稱如果「小丁」在夏季聯賽前就獲獨行俠簽約,就可能改以中國男籃紅隊球員身份,出戰夏季聯賽,為亞運會熱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