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BA回歸再戰NBA 泰羅臣受巫師徵召為季後賽補強

肥仔波 @ UPower

經歷一季CBA,終於又有NBA球隊需要佢。

丹佛金塊出身,後來成為NBA浪人的泰羅臣(Ty Lawson)於去年轉戰CBA,效力今季闖進季後賽四強的山東高速金星,經歷一整季賽事、打出不錯的成績後,在NBA季後賽開始前終有球隊垂青於他。華盛頓巫師於美國時間周四(4月12日)宣布,與這名浪人簽約。

AP圖片

有丁彥雨航效力的山東高速金星今年闖進季後賽四強,可惜的是以總場數2:3負有林志杰領軍的浙江廣廈猛獅、在準決賽止步。泰羅臣替山東高速金星上陣46場比賽,成績非常不俗,場均得分25.5分、4.6個籃板、6.5個助攻及2.2個偷球,更在常規賽最後一場比賽攻入55分。

AP圖片

巫師今年以49勝39負處於東岸第八,季後賽首輪將面對東岸第一的多倫多速龍,簽泰羅臣全因巫師還有空缺,球隊董事長Ernie Grunfeld形容30歲的泰羅臣非常適合球隊:「他的經驗以及能力將為我們的後場增加深度,他是一個能得分兼分球的老將,兼帶來賽外的季後賽經驗。」

AP圖片
泰羅臣(圖左)(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