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漢堡齊輸波﹗德甲降班危機增

喬若鳯 @ UPower

兩支曾贏過德甲冠軍的老牌球會,漢堡與科隆,如今成為本季「德甲降班膽」。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護級形勢水深火熱的科隆與漢堡,相繼作客打敗仗,降班危機加劇。榜尾的科隆1:2敗給哈化柏林;尾二的漢堡則0:2不敵賀芬咸。

不敵哈化柏林,科隆的哥倫比亞前鋒祖安哥度巴以球衣掩蓋著頭部。 AP圖片

榜尾的科隆鬥哈化柏林,雖然比頓確特開賽29分鐘先開紀錄,領先上半場,但對方的戴菲沙爾基換邊後,分別在49及53分鐘建功,最終科隆全失三分。至於漢堡鬥賀芬咸,開賽18分鐘開始,9分鐘內,先後被對方的基拿比及匈牙利前鋒施沙拉爾入球,結果吞雙蛋。

吞賀芬咸雙蛋,漢堡的賀治比難掩失望之情。 AP圖片

今季同樣出戰30場的漢堡及科隆,目前分別得22及21分,繼續排尾二及榜尾,較尾三的緬恩斯,分別少5分及6分,同樣多踢1場。聯賽排最尾的兩隊來季將會降落乙組作賽,至於尾三的球隊,則會與德乙季軍踢附加賽爭留級。

確定贏得聯賽冠軍的拜仁慕尼黑,則在主場5:1大勝慕遜加柏,辛度華拿貢獻兩個入球;另外,利華古遜主場4:1大勝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早前宣布克羅地亞籍教練尼高高華來季將轉投拜仁慕尼黑執教;至於史特加主場與漢諾威踢成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