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池游泳計時賽】「蝶后」陳健樂50米力壓施幸余摘金 願與隊友亞運游出好成績

彭淬祺 @ UPower

除了自己,陳健樂更想與隊友們一同游出好成績,香港泳手要加油!

無論實力多強的運動員,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香港「蝶后」陳健樂亦如是,雖然她在周日(4月15日)的長池計時賽50米蝶泳以27秒05掄元,亦對自己的表現滿意,但她仍坦白說,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特別是泳姿。

陳健樂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這兩天我覺得自己游得不錯,因為最近都是練習泳式為主,早前的100米雖然不是游出最佳時間,但整個100米我做少了兩次動作,希望亞運前可以做得更好。」雅加達亞運在即,各泳手為了找緊最後機會紛紛於長池計時賽游出好成績,進一步穩佔自己的亞運資格,陳健樂亦不例外,她除了透過比賽保持狀態,並從中發掘自己的不足,於亞運前加以改善。

陳健樂力壓施幸余贏得50米蝶泳金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今屆亞運,陳健樂在個人項目上將出戰50米及100米蝶泳,去屆只參加100米蝶泳的她以第八名結束仁川亞運之旅,她直言今屆的目標是比去屆的名次進步,更希望可以游出個人最佳時間:「好想與隊友一起游出好成績,他們這兩天都游到自己的最佳時間,即使未達到都很接近,希望大家於亞運都取得好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