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不敵西布朗﹗曼城提早確定稱霸英超

喬若鳯 @ UPower

曼聯又輸一場,曼城要講恭喜,因為「藍月亮」提前成為英超盟主﹗

曼聯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意外失分,於奧脫福主場0:1不敵榜尾的西布朗,亦間接令今季英超冠軍塵埃落定,曼城提早5輪奪標,歷來第5次成為英格蘭頂級聯賽盟主,也是「藍月亮」近7屆第3次登上皇者寶座。

積洛迪古斯(左)一個入球,令今屆英超冠軍之爭,提早有答案。 AP圖片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下半場的73分鐘,西布朗一次角球機會,積洛迪古斯近門頭槌建功,是這位英格蘭鋒將近4場聯賽所入的第3個入球,今季已累積7個英超入球。

AP圖片

上星期才勝出「曼市打吡」的曼聯,如今全失三分,目前33戰得71分,較榜首的曼城少16分,聯賽尚餘5輪,即使「紅魔鬼」最後5場全勝,都無法追過「藍月亮」,亦令今季英超冠軍之爭有定案。得到寶貴三分的西布朗,現時34戰得24分,仍然排榜尾,但僅落後尾二的史篤城3分,與「尾四」少踢一場的史雲斯相差9分,護級仍未絕望。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