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高倒戈入球不慶祝﹗皇馬擒馬拉加

喬若鳯 @ UPower

如何尊重自己曾效力過的球隊,皇馬的艾斯高就是最佳證明。

皇家馬德里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作客2:1擊敗馬拉加,這場勝仗,對艾斯高肯定百感交集,因為馬拉加是他曾效力過的地方,而他今仗更取得入球,這位25歲西班牙鋒將,選擇以「不慶祝」以示對馬拉加的尊重。

艾斯高 AP圖片

曾在2011至2013年球季效力馬拉加的艾斯高,開賽29分鐘為皇家馬德里先開紀錄,但他不單不慶祝,更高舉雙手,彷彿向主場球迷展示致歉之心。

AP圖片

皇馬換邊後戰至63分鐘,巴西中場卡斯米路拉開比分,即使補時階段被對方的烏拉圭前鋒迪亞高洛蘭「破蛋」,仍然能取得寶貴三分。

AP圖片

近6場聯賽取得5勝1和不敗戰績的皇馬,目前32戰得67分排第3,落後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4分,馬拉加則32戰竹日人一戈17分繼續排榜尾,護級機會更趨渺茫。

AP圖片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主場3:0輕取利雲特;基達菲主場1:0險勝愛斯賓奴;艾拉維斯作客亦以1:0贏伊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