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場「雙安打」助紅襪再滅金鶯 林子偉:目標當然就是冠軍

金汝靜 @ UPower

台將林子偉又有單場「雙安打」﹗

波士頓紅襪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將球會118年以來的開季最佳戰績繼續改寫,在芬威公園主場3:1再贏巴爾的摩金鶯,成就13勝2負的戰績,來自台灣的林子偉,連續3場貢獻雙安打,並得到今季首個打點,這位24歲內野手第二季在大聯盟打拼,坦言要為紅襪贏榮譽。

林子偉坦言,希望為紅襪贏冠軍。 AP圖片

「那麼冷的天氣還可以打兩支安打,真的還不錯。自己覺得當然是給100分。」林子偉賽後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第二年在大聯盟,逐漸享受身邊的人和事,紅襪也是一支非常積極的球隊。「我們的目標當然就是冠軍,很難去有這種隊友,這種紅襪隊,就是想要一直取勝。」林子偉目前累積12打數6安打,打擊率逾五成。

低溫天氣,令大聯盟周日6場比賽要延期,紅襪主場也只得攝氏1度,林子偉持續有表表現,也獲領隊哥拉點名稱讚。「我們都明白天氣有多糟,但我沒聽到有人在抱怨,大家都想上陣作貢獻,林子偉、摩蘭特(Mitch Moreland)、賀特(Brock Holt)都走出來,非常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