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Playoff P」登場!保羅佐治轟36分助雷霆挫爵士

肥仔波 @ UPower

如果保羅佐治能夠保持,相信雷霆季後賽之路會易行好多。

美國時間上周末(4月14日),在NBA季後賽開始之時,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保羅佐治向記者說有「另一個他」,名叫「Playoff P」,「他」實力高強。來到美國時間周日(4月15日),保羅佐治真的證明有這麼一個「他」,刷新雷霆季後賽單人的三分球紀錄至8個,收獲36分,協助雷霆在西岸首圈第一回合,主場以116:108擊敗猶他爵士。

AP圖片

講得出做得到,保羅佐治這一晚的表現,的確無可挑剔,20投13中命中率達65%,三分球11投8中命中率高達72.7%,交出36分及7個籃板,誇張的是不少球都是高難度的投籃,可謂「良好的防守敗給更好的進攻」。「每一晚我都將會帶來今晚的水平,明顯的,我今晚手感火熱,但是這將會是我每晚會帶來的表現。」保羅佐治說。

AP圖片

保羅佐治的侵略性,為雷霆其他隊員帶來更多空間,韋斯卜克貢獻29分、13個籃板及8個助攻,安東尼就貢獻15分。「當他非常有侵略性時,真的,這真的改變了整場比賽。你在今晚看到,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找到他,讓他輕鬆地出手,當他能保持其侵略性,我們將會成為一隊更強的隊伍。」韋斯卜克這樣稱讚保羅佐治。

AP圖片

米曹為爵士貢獻全隊高分27分及10個籃板,他亦認為保羅佐治的射球不可思議,也是預料之外:「如果那些射球開始影響你,整場比賽就會被帶走。我們只能不停緊逼他,所以只能希望在餘下的季後賽,他不會繼續11投8中,但我們的防守已經很好,對此非常驕傲。」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