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棒旅外】柏林紅鶴主場兩挫不萊梅 港將發威趙嗣淦首錄勝投

馬菲爾 @ UPower

柏林紅鶴今季首次主場出賽,兩名香港棒球手都有表現啊

今個德甲棒球賽季的「升班馬」、在北部賽區角逐的柏林紅鶴,周日(4月15日)首次在升班後主場出戰,一日兩鬥不萊梅碼頭工人隊,2名香港棒球隊代表在中午紅鶴5:2取勝一戰俱立功,先發登板的投手趙嗣淦錄得其德甲首次勝投,翁浚暐也2次跑壘得分。

趙嗣淦 Christiane Kuhn Hobbyfotografie提供圖片
翁浚暐 Christiane Kuhn Hobbyfotografie提供圖片

柏林紅鶴在剛過去的周日兩鬥不萊梅,先在中午開賽的一仗是紅鶴升班後首場主場德甲比賽,趙嗣淦為紅鶴擔任先發投手,翁浚暐則是第一打席。雖然紅鶴在1局上失1分,但到1局下翁浚暐擊出高球,在對方失誤下得以攻上二壘,隊友N.華拿接下來的1支安打就讓翁浚暐得以跑回本壘得分。而到了2局下,紅鶴2:1領先時,翁浚暐因對方投手投出觸身球得以上一壘,再在隊友T.華拿擊出安打後跑回本壘得分,改寫比分至3:1。

翁浚暐 Christiane Kuhn Hobbyfotografie提供圖片
趙嗣淦 柏林紅鶴圖片

紅鶴最終在這場比賽5:2取勝,趙嗣淦投滿8局,被對手敲出5支安打、5次三振打者、投127球之中81球為好球,取下其德甲首個勝投。至於下午的比賽,柏林紅鶴3:1再勝不萊梅,開季至今戰績3勝3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