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帆船總會炮轉東京奧運帆船準備進度落後一年

馬菲爾 @ UPower

數下數下,東京奧運仲兩年多少少就到喇

在近日的夏季奧運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會員大會上,有多達10個國際單項總會表達了對東京奧運準備進度的擔憂,國際帆船總會更炮轟相關準備工作比預定進度落後一年。

國際帆總行政總裁亨特(Andy Hunt)指出,位於藤澤市的江之島帆船港、即奧運帆船比賽的場地本身已存在問題:「就如會上眾多人員所注意到的,東京奧運帆船運動的安排本身已極具挑戰性,組委會目前比應有的進度落後了1年,而距離運動會開始就只餘2年3個月,而距離首個測試賽不過只有130天。」

江之島帆船港 東京奧運官網圖片

亨特進一步解釋說:「我們面臨的挑戰包括確定比賽的場所,但目前的問題涉及到在江之島作業的漁船隊,而目前並未有保安計劃,可以令我們確信能保障比賽當日的場所不受干擾,也未有一個在2019年舉行、可接受的測試賽,與及確切的器材準備。另方面,組委會對於奧運帆船項目所需條件的理解,與現實有極大落差。」

國際帆船聯會將開會討論有關東京奧運的問題,包括與夏季奧運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代表及國際奧委會官員閉門會議,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將出席。

棒、壘球在福島進行 東京奧運官網圖片

另方面,世界棒壘球總會也就賽制與及在福島舉行比賽的物流安排,提出了疑問,該組織期望各有6隊參加的男子棒球及女子壘球,以單循環賽制進行,但組委會堅決將6隊分成2組。至於國際高爾夫聯會,就有關高球項目的人員住宿安排未確定表達關注,國際三項鐵人聯盟則關注場地的水質污染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